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冰天使之古老密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冰天使之古老密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天使星的小天使冰雪(我)。我有三個姐姐,冰蘭(蝶雪夢靈),冰熙(火之曲),冰雅(雲悠雪)。 

  這天,我和冰蘭姐去古堡的時候,看見一塊閃着光的石頭,我撿起石頭,對冰蘭姐說:“姐,這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她說。於是,我用夢幻心術呼喚了二姐三姐。二姐冰熙略一思索告訴我們:“這是夢幻冰石呀!” 

  “夢幻冰石?” 

  “是的,你忘了主后說的?她說‘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仙女曾預言500000年後幻界有一場大劫,但是,499998年後,天使星的四位夢幻天使會找到一個石頭,那就是夢幻冰石。夢幻冰石的出現將會引出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最後的秘密就是解救大劫辦法。’” 

  “是這樣?”我說。 

  “恩。”二姐說。 

  “那麼,我們就是救幻界的救星了?”冰蘭說。 

  “可是,秘密,秘密,怎麼發現?”我問。 

  “這……”三姐說,“順其自然吧。” 

  “你看。”我突然發現古堡大殿上有一本奇怪的書。 

  大家順着我的手的方向,都看到一本書。冰熙順手去翻,卻發現怎麼也翻不開。“我試試。”我去拿書,沒想到拿倒了,一翻,開了。這是怎麼回事?我心想。書的第一面有一個十字架,我沒注意,第二頁有一個字母"O",第三頁翻不開,之後都翻不開了。末尾有一串奇怪的數字:“6980119”我和姐姐想了半天也不知道什麼意思。 

  “冰雪,別想了。我們把書帶在身上,或許以後解密有用。”大姐說。 

  “恩。”我們出了古堡。

您正在瀏覽: 夢幻冰天使之古老密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冰天使之古老密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