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背上的天使(章二/萬元豪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背上的天使(章二/萬元豪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馬背上的天使(章二/萬元豪賭) 標籤:背上作文 折翼的天使作文 我是你的天使作文 我的天使作文

九點二十九分,我換上休閑的阿迪運動裝,看了看錶,哼!某人遲到的真厲害。這時,一陣馬達轟響,六輛不同顏色的寶馬跑車以嫻熟的車技急停在了空蕩蕩的停車裡,頓時讓馬場平添了幾分豪華的氣息。車上走下一位身着炫紅色公主裙的女生,高挑的身材,玲瓏姣好的面孔,是那種女生見了都羨慕的美麗。但是她的眼中卻流露出不屑與自傲的神情。頓時,她的美麗形象就在我心裡大打折扣,於是他就“光榮”地成為了我今天第一個戲弄的對象啦! 

  我理了理頭髮,整了整衣裝,自信而大方的走到她面前。立刻,從其他兩輛車中“飛”(注意:是用飛的!)出三位很有紳士風度的“管家”級人物,我暗暗吐了吐舌頭,心想:不出我所料,排場還挺大。哼!現在你們就神氣吧,等會上了馬,就是我的天下了!心中邊想,臉上還掛着我練習了……(嗯,給我掰手指算算)五年的“夏雨涵式職業微笑”:“呵呵!想必你就是葉氏集團千金小姐葉伊了吧!遠道而來,有失遠迎。”葉小姐似乎一愣,但依然不慌不忙的應付着:“是的,我就是葉伊,不知你是……”沒等她說完話,他身邊的領班管家就搶了下半句:“你這沒規矩的丫頭,怎麼配合和大小姐說話?”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每次都是這句話,你說的不煩,我聽的都膩了!好吧,我就將就一下,順水推舟咯:“本人就是馬場現任主人——夏雨涵,初次見面,請多指教!”葉伊轉身對那搶話的人呵斥了幾句,滿臉歉意地向我道歉。哇噻!那感覺就像見到了搖錢樹一樣好呢! 

  帶她來到前台,取出我給馬兒們設計的超級方便快捷的花名冊,她雙手接過去,翻了幾下,目光停住了。許久,她對我說:“就夏天和小白龍好了。”通常遇到這種情況,我會告訴她這些馬都是所謂的“烈馬”,還是不試為妙,但是現在就不同了!我說:“抱歉,小白龍和小天都是性格較烈的馬,一般不任人騎乘的,請另擇吧。”她不顧一屑的對我說:“性格暴烈算什麼,以我的技術,肯定把他製得服服帖帖的,我跟你立下賭約,如果我與我隨行里的任何一個人能騎乘這兩匹馬,你們馬場就要付給葉氏集團十萬元錢。”她站起身來,“你敢賭嗎?”看她如此張狂,我也不禁來了興趣:“當然,那若是我贏了呢?”“那我就付給你們十萬元!”我和她同時擊掌:“一言為定!” 

  跟我打賭是你今生最大的錯誤!今天本姑娘就讓你們這幫“半桶水”的傢伙瞧瞧什麼叫做“未卜先知”!我不禁壞笑起來。 

  我的壞笑引起了幾位“馬友”關注,他們看了幾眼就知道不論是什麼事,反正夏雨涵的壞笑就沒有好事!(當然是對於他們來說。)哈哈o(∩_∩)o…咱要去為夏天和小白龍上一節輔導課了。(一臉壞笑)

您正在瀏覽: 馬背上的天使(章二/萬元豪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背上的天使(章二/萬元豪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