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過去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過去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靜靜得坐在這兒,只想把這裡的一切都記住。

  在這個萬籟俱寂的時刻,我會想起很多。今天下午,我留在教室貼考號編碼。心理莫名泛出一種不知名的味道。傍晚的課桌被堵上了金黃,鳥兒跳躍在樹枝間唱着清涼的輓歌,晚風又吹着淡綠色的窗帘,這次我發現了凄涼的味道。我站在二樓的走廊看着那些待逝的身影,眼圈又不禁泛紅了。

  曾幾何我們為堆積如山的作業而煩惱,為抄襲別人的試卷把頭伸得老長,為了圍護自己的權益在課桌上畫上一條三八線,曾一起走在校園周圍的街巷,目光總會不經意得落在櫥窗里的某一件物品,舊時的生活便是如此,新舊交替着,都知道在這個夏天,我們將會取下帶了六年的紅領巾拿着畢業證明就意味着我們的小學時光就從此畫上了一個句號。

  曾經的36張課桌已經是物是人非了,坐滿了學弟學妹,沒有了屬於我們的位置,曾經的食堂再也不會出現哪些熟悉的身影,美麗的笑靨,曾經的禮堂,曾經的教學樓,曾經的小賣部,都是一個過去式。時光改變了一切,不曾為誰停留過。回不去的過往就讓它沉澱在歲月的天空里吧。

  還記得初入小學時的懵懂,各自懷着不同的夢想。看着六年級的學長學姐們為我們佩戴鮮艷的紅領巾。陽光下的學弟學妹們剛剛踏入小學的新生,在進行着我們的曾經。你們都對小學的生活充滿了幻想吧,想在這裡找到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綻放出自己耀眼的光彩。你們在重複着我們的過去式。也許在同一個班級里,你們少不了矛盾,但是有時候一些小小的矛盾反而是生活的調味劑。

  驀然回首走過的曾經,那些重複而不乏味的事情真是讓人潸然淚下。一切都過去了,少年,前進吧!那些事情已經變成了過去式。我們的過去式,已成為前行的回憶,前路讓我們好好的進行着各自的現在。但求問心無愧,但求青春無悔。

  六年級:涼涼涼涼子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過去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過去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