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00101周記)第一次“賭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101周記)第一次“賭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00101周記)第一次“賭博” 標籤: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10作文 賭博作文 100分作文

人生中有多少個“第一次”:第一次上學,第一次游泳……這些數不勝數的“第一次”在我腦海中就像浩瀚宇宙中的群星,有些已淡卻。唯有那第一次“賭博”在我印象中谷猶為深刻。 

  說來話長,那是暑假裡平凡而又意義重大的一天,弟弟高抬貴“腳”,親臨我家。我倆閑着無聊,打開電視。正巧,“CCTV5”正在播出火箭VS湖人的比賽。我一時心血來潮,對弟弟說:“不如我們來賭兩隊的輸贏吧!賭輸的那人要請贏的吃飯!”弟弟略加思索,滿口答應了。 

  火箭可是我最崇拜的隊伍,再加上“姚麥”組合,雖然湖人是聯盟暫列第一,但一定會被火箭擊垮的。我賭了火箭勝。弟弟只得賭湖人。 

  前三節,兩隊比分並沒有被拉開,這也是我們之間的“賭博”更加激烈,更有懸念。只要我一看見火箭得分了就高興得手舞足蹈,連聲叫好。相反,湖人得分了我則咬牙切齒,恨不得籃筐改變位置。 

  隨着時間的逐漸減少,兩隊比分差仍保持在二到三分之間。比賽進入了高潮,球館內的觀眾情緒高漲,一邊高呼,一邊拿着標題牌使勁地搖。我和弟弟卻並住了呼吸,連口大氣也不敢出。生怕會付出一頓飯的代價,兩眼直愣愣地盯着電視機銀幕。 

  最後13秒鐘,火箭相差湖人一分,終極進攻與防守的較量開始了。我和弟弟的心竄上躥下,沒有一刻安寧過,臉綳得緊緊的,好似一尊雕塑。 

  麥蒂控球,我相信這位天王巨星一定能挽回局勢,絕殺湖人。只見他一路小跑,在剩下2秒時,他不顧前方的大個的防守,一縱,後仰三分跳投。 

  我緊閉雙眼,不敢看結局。只聽見電視機里傳出一陣歡呼聲,我一看,球進了,火箭絕殺湖人!我一時沉浸在了興奮之中,卻忘記了偷偷溜出家門的弟弟。 

  半晌后,我才記起我賭贏了,弟弟還要請我吃飯!我一溜煙似的衝出家門,追向了弟弟……

您正在瀏覽: (100101周記)第一次“賭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101周記)第一次“賭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