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國旗下講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國旗下講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激動人心的一天!我將開始我的第二次國旗下講話。第一次國旗下講話的那一天,我仍歷歷在目…… 

  “陳鳳翔,你過來一下!”下午放學了,老師神神秘秘的把我叫到辦公室。我以為我犯了“滔天大罪”,所以去辦公室的路上,我一直都低着頭。莫非是……“這張稿子你拿回去抄,下個星期我們班的國旗下講話,就派你去了!”老師的“平地一聲驚雷響”把我從夢中打醒了。我晃晃忽忽的點點頭,以為這是一件很容易的事,結果背起來才知道,讀幾遍根本不起作用,最後還是選擇抄!抄的我手都軟了!氣死人咯。 

  “背到了嗎?”現在我才知道,還是老媽關心我!我點點頭。“背給我聽!”“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早上好(現在是晚上耶……)!”“不錯不錯,但是注意標點符號的存在!不要忽視!”老媽總不忘在我背完之後說一句。 

  終於到了演講那一天。全校的目光都聚集在我身上,弄得我渾身不自在。到我了,那話筒彷彿有千斤重似的,手心出了秘密的一層汗。“各位老師……”我顫抖的說。“嚇死我了!”下來時,我對主持人說。 

  “不錯嘛……”回到家,爸爸微笑着。奇怪,他怎麼知道我有國旗下講話?“老師通知我了,所以我到學校來了的!”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一瞬間,我熱淚盈眶,真不知道該怎麼好。 

  第一次國旗下講話,真不錯。想到這裡,哎呀!我忘了還有四遍國旗下講話沒抄了!先拜咯!!!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國旗下講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國旗下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