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縫環保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環保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讓我們回家親手縫一個環保袋,這樣,我們在“六一”兒童節用它來裝吃的。

  回到家,我拿了一件破衣裳,用大剪刀輕輕鬆鬆地剪下了兩塊大布,到了縫環保袋的時候了,我要將線從針眼裡穿過去,可是我怎麼穿也穿不過去,很着急。突然我想起了媽媽在縫針的時候先用線在嘴裡抿一下,再穿過針眼打個結,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先將線在嘴裡抿一下,再在線的另一頭打個結。縫針前,我的心情十分緊張,因為我從來沒有拿過針,做過一次針線活,但還在不停地為自己加油:“曹肖陽,你是男子漢,你一定能縫好針的。”於是,我開始縫了。剛開始我縫的時候不小心將手指戳破了,流出了血,可我忍住疼繼續縫。由於沒有經驗,結果縫的兩根針眼之間相距太大了,從裡面都可以看到外面,所以我又將線拆了重新縫。這次的距離又太小了,所以我又拆了,接下來我又縫了許多針,拆了許多針,這樣反反覆復,我就是縫不好。我不耐煩了:“不幹了,不幹了,煩死了。”這時,在一旁的媽媽見了對我說:“兒子,你不要急,只要你想着你能把線縫好,並用心去做,你就一定可以縫好環保袋的。”於是我靜下心來,按照媽媽說的去做。果然,我縫的不大也不小,剛剛好。於是,我上一針,下一針,很快就把包縫好了。最後做帶子,我剪下兩根長布,縫在包上,一個環保袋就做好了。我高興地哈哈大笑起來。

  我想明天的實踐課,我做的布袋一定能夠獲得名次。

  六年級:曹肖陽

您正在瀏覽: 縫環保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環保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