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令自己難忘的第一次,可能是第一次登山,第一次做飯,也可能是第一次收禮物。但令我難忘的第一次卻是不及格。

  那天上午,我的心情格外好,看看天,天是那麼柔和自然;看看樹,樹是那麼苗條優雅;再看看同學,同學是那麼友善和藹。

  老師站在桌子前,手裡捧着一大摞考卷,不說一句話。我心想:“肯定是老師為了我們考得這麼好而說不出話了吧?但是,這種想象很明顯是錯的。

  我心裡美滋滋地想:80多分90多分的都念完了,而我的還沒念呢,我還以為自己得了100分呢,比剛才更高興。“及格以上,結束。”老師嚴肅的說。當應到我的分數時我驚呆了!我怎麼會才35分呢!什麼?我才35分?怎麼會這樣?這句話像一記重鎚砸在了我的心上,像一顆子彈射在了我的胸膛。

  我臉上火辣辣的,那溫度就像能把雞蛋煮熟一樣。周圍的人盯着我,老師也傷心地望着我,我不敢與同學和老師的目光相撞了。頓時感覺天黑了,樹枯了,人沒了。但我不想被落下,所以,上課我不敢再溜號了;下課不敢再瘋玩了;自習課也不敢再浪費了,因為我知道我已經不能再無知了。所以,我為成功積累了經驗。終於,我在一次英語考試中得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這第一次讓我永生難忘,這第一次讓我加倍努力,這第一次讓我終身受益!

  公明第二小學六年級:駱銘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