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滋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記憶中,大家有許多成功的事,當然我也不例外。其中,有一件事是我最回味的,那件事發生在2012的暑假中。

  有一天下午,爸爸在家休息。於是,我就提議去圭峰山的體育公園。因為這個公園見證着我成長的經歷,在我4歲的時候才有了這些遊樂設施。現在,我想再次去遊覽那個很久沒去過的美麗公園。

  我們乘公交車到滑草場。到了以後,我看到一個大型的溜冰場。我苦苦哀求爸爸讓我去溜冰,因為我是一個新手,所以我只能在欄杆邊練習溜冰的腳步。我曾經多次嘗試到中間去,可每次卻以失敗告終,還弄得屁股開花!爸爸看見我狼狽的樣子,伸出手來抓住我的手來滑。忽然,爸爸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他就溜到了外面去接電話。我繼續嘗試着溜到中間,按爸爸教的步伐來溜。這一刻,我終於成功了!我感到異常的高興,這就是我難以回味的事,我的成功讓爸爸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這真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

  六年級:婷婷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