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滋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一定都有過成功的時候吧!那個滋味是不是很好?反正我覺得不錯,是要靠努力才能取得的。

  前幾個星期,爸爸幫我買了一雙精緻的滑輪鞋,鞋底並排着四個圓溜溜的輪子,光滑閃亮。剛買回來,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到廣場一試身手。穿好鞋,我不能適應,站都站不穩,只能扶着爸爸,嘗試着小步小步地滑,像鴨子一樣笨拙的搖擺着,比走路還要慢。看到廣場上也來滑輪滑的小朋友們,大步流星般的飛速的滑着,心裡真是羨慕不已。既然他們都可以,我為什麼就不能!爸爸告訴我:“滑輪滑時不能挺着腰板滑,身體要稍稍前傾,這樣不容易摔到後腦,也容易掌握平衡。”掌握了技巧之後,再滑的時候輕鬆多了。望着身邊快速掠過的景物,心裡不禁沾沾自喜,不料一不留神,腳下一塊鬆動的瓷磚絆了我一跤,我試着爬起來,腳下的輪子一走,“哎呀”又重重地摔在地上,爸爸扶起我,說:“滑的時候要集中精力,時刻注意着場地的情況,這樣就可以少摔跤了。”

  不知道摔了多少次,不知道被這雙輪滑鞋害慘過多少次,我終於能夠掌握技巧了,自如地滑輪滑了。在廣場,我快速的飛馳着。我不禁在心裡叫道:“太棒了!我成功了!當我看到腳下的輪滑正隨着身體快速地滾動時,我感到迎面拂來的陣陣微風好像也在祝賀我,興奮的心情無法形容。

  成功往往賜予堅持不懈的人,小事大事都認認真真做的人。我們做如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否則將一事無成。我們應該有着頑強的鬥志,戰勝困難,迎接勝利的曙光!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