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情系四川災區,你我愛心同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四川災區,你我愛心同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汶川發生7.8級地震。汶川地震死亡人數達14866人失蹤1405人被埋25788人受傷64746人… 

  這一連串的數字在腦海中不停的呈現,我心如刀絞。 

  慢慢的那些數字也在我眼裡變的模糊。我終於淚流滿面......? 

  那一天,在給孩子們午檢的那一刻,伴着玉蘭花馥郁的芬芳,想辦法,讓那些手足口病,離得遠一些,再遠一些,最好____都不要來。世界渴盼平安 .那一刻,也是大地猛震的那一刻,世界左右搖擺,引發著許多的疑惑和暈弦陽光 ...... 

  道路被沙石堵塞;同胞們被廢墟深埋;無限美好的景象被毀滅,到處只是那陣陣撕心裂肺的吶喊。沿途的小徑上,原本田間那清澈的綠早以化為凄楚的淚......當人民絕望時,黨和政府來了,為災區人民帶來了希望...... 

  當風雪阻斷歸路,我們彼此取暖! 

  當主權面對挑戰,我們亮出利劍! 

  當聖火遭遇屈辱,我們義無反顧! 

  當病毒吞噬生命,我們用愛彌補! 

  當列車衝出軌道,我們竭誠互助! 

  當震撼撕裂大地,我們開山辟路! 

  勇敢面對磨難,挺起中國人的脊樑! 

  加油,同胞! 加油,中國!

您正在瀏覽: 情系四川災區,你我愛心同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四川災區,你我愛心同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