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月殘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殘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之而來的,是屬於我們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每個人在歡呼雀躍的同時,心底多了一分平靜。 

身邊的同學也許出去盡情玩上一天,也許像我一樣在家,哼着“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的調子。 

因為,這短短的一天24小時假期,是最後一個,我們有權享受的兒童節了。 

如那六·一的,畢業的日子,也不遠了吧? 

黑板上的計時牌,從60天開始,一天一天,印跡被擦了又擦,描了又描。 

不由得回憶懵懵懂懂的一年級,拘束謹慎的二年級,開朗貪玩的三年級,膽大瘋狂的四年級,成熟穩重的五年級,那些嘻嘻哈哈,玩玩鬧鬧的童年日子中,也曾無數次抱怨,抱怨學校的辛苦,抱怨同學的不是。 

現在憶起來,真傻啊。 

我為何沒能感到六年竟是如此短暫,為何…… 

黑板上的計時牌,一天一天,印跡被擦了又擦,描了又描。 

有時我怨恨那塊牌子,那樣冷酷無情地匆匆流過,多少歡笑淚水,它只是棄之不顧,有時恍若一夜之間,那十位數字便又少了,驚訝之餘,留下無盡的黯然和落寞。 

回憶身邊的每一位老師,有的喜歡過,有的厭倦過,甚至怨恨過,但當我一一曆數出來,就發現那些記憶都被沖刷得美好,乾淨。 

距離畢業還有24天。 

它就像我手上的一捧沙,上課時,悄悄溜走一絲,下課了,偷偷滑掉一縷,當你回首去追逐,也只留下心底冰封的記憶。 

我們,不過是一天一天,邁向離別的痛楚罷了。 

為什麼想這些呢,只是徒留悲傷而已。我笑自己。 

靜靜地看那四棵老樹,看枝芽萌動,看繁花正艷,看芙蓉滿天。 

當落紅紛紛的時候,離別的日子,也要到了吧? 

然後,我會在滿天的茸茸花雨中,許一個願望。 

但願童年的記憶,我永永遠遠都忘不掉。 

終會有一天,童年的大門會在身後緩緩關上。 

眼前,是一幅嶄新絢爛的畫卷。 

然而,不管未來遇到什麼,這一絲一縷童年的留念,母校的記憶,永遠都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畫面,最幸福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六月殘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殘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