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追求就沒有失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追求就沒有失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追求就沒有失敗 

  人生中沒有失敗,只要有追求,你一定會成功! 

我從小開始學鋼琴,之鋼琴上我事事必求完美,無論是一個手形,一個練習曲我都會要求的很高,而我的追求就是能站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而我的追求就是能站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而我對這個追求是十分的渴望! 

  我在2008年12月13日我上了成都參加了“藝術人才大賽”為了參賽我把所有休息時間用在了鋼琴上,為了上台我苦苦地練習,只願能站在舞台上表演讓跟多的人了解我,你能說我對我的追求不渴望嗎? 

  我有一個親哥哥,由於他想去學薩克斯可我媽媽說:“你都這麼大啦,又在上班哪有時間學嗎?”我哥心裡就不服氣老是諷刺可我一直都是是左耳朵進右耳多出,心中一直憤憤不平!難道說我對我的追求不渴望嗎? 

  我終於在比賽后拿了個二等獎我終於在舞台上展現過了,終於讓其他人了解我了。 

  《沒有不受傷的船》中有這樣一段話:“如果因為遭遇了磨難而怨無尤人,如果因為遭遇了挫折而自暴自棄,如果因為面臨逆境而放棄追求,如果因為收到了傷害就一蹶不振,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人生也是這樣,只要你有追求。” 

  人生中沒有失敗,只要你肯追求你必定會成功,你必定會成為一個有追求的人,只要你有追求你就會為了追求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有追求就沒有失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追求就沒有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