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的雪融化了,這是春天的前兆;花長出花骨朵了,這是花開的前兆;小草枯萎了,這是發芽的前兆,雪化了,長花骨朵了,枯萎了,難道這些沒有經過重重磨難嗎?

  一個人的毅力有多頑強,需要傷痛和搓折來認證,人生路漫漫,哪有不摔之理?人生路上的搓折,可能會使人充滿鬥志,也可能會使人喪失自信,從此一落千丈。生活帶來摧殘,卻帶不走樂觀;命運帶來苦難,卻帶不走自信。只要充滿自信,在哪裡摔倒,就在哪裡爬起來,樂觀面對失敗。

  失敗自然會給人帶來失望,但也能使人感受到失敗帶來的收穫,它能指出我們感覺不到的缺點,春筍想要長出來,就得破土而出,頂破頭頂上堅硬的泥土,才能迎來光明,看到希望。

  人生道路崎嶇,在你在人生的道路上行駛時,或許有許多讓你磕磕碰碰的事,但我相信,只要有自信,失敗也能變成有益的。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失敗乃成功之母,沒有失敗拿來成功?其實失敗並沒有那麼可怕,可怕的是,當你面對失敗時沒有勇氣。自古到今,哪位名人沒有經歷過失敗?愛迪生髮明電燈了電燈,誰敢說他沒有經歷過失敗?蜂蜜是甜的,但是蜜蜂經歷了多少風吹雨打,才煉出那令人着迷的蜂蜜。

  其實,失敗也是成功的一部分,如果沒有失敗就不可能會有成功!

  雲南省寧蒗城關一小六年級:汪錫偉

您正在瀏覽: 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