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月的野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野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的野炊 

  深圳平湖白坭坑小學五〔3〕班 黃超雲 

  六月的一天,驕陽似火,我和好友興緻勃勃地去野炊。 

  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的,一陣南風刮來,地面上捲起一股熱浪,火燒火燎地使人感到窒息。一路上,看見雜草和矮小的灌木抵擋不住太陽的暴晒,葉子都捲成了細條,彷彿要着火似的;知了在樹上聲斯力竭地叫着,連林中的小鳥都張着嘴巴棲息在窩裡,懶得出去覓食了。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一棵被太陽曬得無精打採的大樹下,此時的我們,汗水匯成了無數條小溪在身上流淌,我們迫不及待地拿出早已準備好的食品:飲料、幾道可口小菜,生雞蛋。生雞蛋可怎麼吃?別急,只見好友張明把幾枚雞蛋埋在了太陽暴晒的土裡,幾分種過後,香噴噴的荷包蛋就可以吃了。吃着這別緻的午餐,然後再“撲通撲通”跳到不遠處那清澈見底的淺淺的小河裡去游個痛快。 

  儘管後來大家都晒成了黑炭頭,可這別緻有趣的野炊卻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指導老師 劉煥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野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