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塊頭”有大智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塊頭”有大智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公告

  據星之隊的周密調查,再次證實班中發生的連環盜竊案情況屬實!在此,本調查組特別提醒:請隨身帶好貴重物品,不能再讓“黃金大盜”有機可乘!

  星之隊福爾摩斯調查組

  6月9日

  小道消息一傳開,班中便像熱火上的螞蟻--炸開了鍋,人人提心弔膽,互相揣測,惟恐自己的心肝寶貝被“第三隻手”殘忍地綁架!據探子劉星回報:此事老班已不得而知,而且鄭重決定在傍晚把全班給留下來,說是不查個水落石出甭想走人!可想而知,得知這一消息教室里是空前絕後的一種怪狀,有的大聲叫冤,有的垂頭喪氣,有的指手劃腳。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傍晚時分,教室里的氣氛象突然凝固了起來,同學們一個個焦頭爛額。而老天爺也似乎受了這氣氛的感染,不到一柱香的功夫便狂風大作,雷電交加,瓢潑大雨說來就來!

  “啪!”

  “啊!”“停電啦!”教室里一時黑得伸手不見五指。有幾個女生立刻尖叫起來,大家的情緒都象這天氣一樣可怕。

  “靜一靜,同學們,大家不要驚慌,不要緊張,現在這個關鍵時刻正是我們‘市級模範班級’展示我們模範風采的時候。你們聽,大自然的聲音是多麼美妙呀,我們不如也來放鬆一下,利用這天載難逢的機會也舉行一次別開生面的舞會吧。我提議大家可以上台,可以掀桌子,敲桌子,可以大聲叫喊。現在我宣布舞會開始??”說話的就算看不清是誰,誰都能聽出是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的班級首要人物“大塊頭”。

  不過才不管提議的人是誰呢,只要有意思,大家很快就響應起來了。教室里亂得簡直可以破吉尼斯紀錄了。

  “啪!”真是“瞬間來電”啊!大家都覺得還沒有盡興玩夠呢。

  “啊,太好了,我的錢回來了!”

  大家一時還沒有反應過來,大塊頭帶頭鼓起掌來。

  真不知那“大塊頭”是在搞什麼鬼啊?

您正在瀏覽: “大塊頭”有大智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塊頭”有大智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