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大閱兵”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大閱兵”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觀“大閱兵”有感 

  臨澤縣鴨暖中學 九年級(3)班 魏耀華 

  金秋十月,祖國母親60華誕之際,我們終於迎來了2009年10月1日國慶大閱兵這一時刻的到來,普天之下的中華兒女為之歡呼,鼓舞,雀躍。此時,我正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觀看這一偉大的盛典。 

  在煥然一新的天安門廣場上,聚集了千萬參慶群眾,在長長的長安街,等待接受檢閱的武警官兵和人民群眾意氣風發,身着中山裝的胡錦濤主席率領着黨和國家領導人,鄭重地走上了天安門城樓。從他們的臉上,我看到了激動、幸福、驕傲,而我的心中也洋溢着同樣的感情,我此時真想大呼一聲——祖國,我愛你! 

  60響禮炮聲聲轟鳴隆隆作響,禮儀隊邁開整齊的步伐從人民英雄紀念碑下向升旗台走去。紅黃相間的方隊,映襯着綠色的軍裝,映襯着人們驕傲的面龐,整個廣場只聽見展升勢們整齊的不伐聲,就如同我們的心跳,有力,蓬勃。 

  當熟悉的旋律響起,當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也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起立、默唱國歌,此時此刻億萬同胞都可以同樣的方式,以最質樸的方式表達着對祖國的熱愛。 

  敬愛的國家主席胡錦濤同志乘坐國產牌紅旗轎車從天安門城樓方向緩緩駛來,蓄意待發的人民子弟兵此刻就要接受國家和人民的檢閱。 

  扣人心弦的時刻到了,徒步兵方隊開始接受檢閱。當穿着整齊的三軍儀仗隊邁着整齊的步伐通過天安門城樓時,當運載着現代化武器的軍車、坦克緩緩通過時,當一百多架飛機、轟炸機、加油機、直升機劃過藍藍的天空時,作為一名中國人,自豪之情油然而生。更讓人感到喜悅的是看到美麗的女兵方隊的出現和托着五顏六色的彩色軌跡的教練機劃過藍天,武器的現代化程度已經比十年前有了進人的進步。有了這樣的軍備,怎能不成為現代化的強國呢? 

  親愛的祖國母親,真誠的祝願你繁榮昌盛、國泰民安。

您正在瀏覽: 觀“大閱兵”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大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