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趙小龍新篇--外出郊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趙小龍新篇--外出郊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趙小龍新篇

  --外出郊遊

  早上,鄭老師一上課就宣布了一件天大的好事——去郊外遊玩,一聽到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教室頓時熱鬧一片,歡呼聲,掌聲,融為一體。

  明天就要去郊遊了,趙小龍一回家便忙碌地準備了起來,牛奶、蛋糕、餐具等東西都塞進了書包。

  第二天早上,趙小龍早早地起床,吃過早飯,便迫不及待去好友家裡等候。

  “小龍,我準備了好多東西,在郊遊上一定會大有作用。”孫小超笑眯眯地說。

  “ 小龍,你呢?”小胖憨厚地說。

  趙小龍跳起來說:“我是趙小龍,來去自如,哪需要那麼多身外之物。”

  看見王小鵬慢條斯理地走進來,趙小龍偷偷地對孫小超說:“那位富翁家的孩子比你帶更多的東西,你看他,大包小包,多氣派呀!”

  王小鵬進來了,大伙兒笑個不停,王小鵬茫然地看着他們,不知啥回事。

  出發了,四個帥氣的男孩就出門了。

  到了學校,在鄭老師的帶領下,同學們乘着車子歡歡喜喜出發了。

  在路上,大家不停地唱着小瀋陽的《大笑江湖》,因為今年這首歌很火。

  時間一點一點地推進,車上的學生心情也愈加激動。

  “到了,終於到了。”趙小龍高聲吶喊。

  大家郊遊的地方是一處古樸典雅,造型獨特的田園鄉村。

  一到這個地方,許多同學被這裡的景色吸引了,陶醉在其中。這裡蝴蝶、蜜蜂、蜻蜓,樣樣都有。蝴蝶有白蝴蝶、紅蝴蝶、黃蝴蝶等,蜻蜓是金色的,蜜蜂則嗡嗡地飛着,滿身絨毛,落到一朵花上,胖乎乎,圓滾滾,就像一個個小毛球,停在上面一動不動了。

  趙小龍抓蜻蜓,因為蜻蜓飛得那麼快,他哪裡追的上?可他一定要追上,可追不上,便垂頭喪氣地坐在地上。

  李菲菲最喜歡蝴蝶了。她來到蝴蝶叢中,與蝴蝶嬉戲。蝴蝶都喜歡飛到菲菲的身邊,因為她太美了。

  孫小超和王小鵬則在草地上捉螞蚱。孫小超在一頭趴在地上凝視着螞蚱,王小鵬在另一頭趴着。螞蚱一跳,小超和小鵬便一起抓,結果螞蚱沒捉着,兩人卻頭對頭相撞了,兩人揉了揉額頭,傻傻地笑了,又開始抓螞蚱之旅,最終他們如願以償了。

  ......

  時間很快過去了,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田園鄉村。

您正在瀏覽: 趙小龍新篇--外出郊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趙小龍新篇--外出郊遊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6-12-29
不好,太垃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