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晚上獨自外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晚上獨自外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很大的缺點,那就是膽子小,怕黑、怕奇怪的風聲,更怕夜晚時自己獨自外出。可今天晚上,我還就獨自一人上了夜路。 首先聲明,我並不是自願去闖那 “ 鬼門關”的,我也是被老媽給“ 逼 ”出來的。(鏡頭回放:老媽插着腰,指着鼻子對我說 :“小王碩,你這麼大個人了,還那麼膽小兒,你現在自己去奶吧拿奶 !”)唉!沒法子了,只能去了!

  我拿着牛奶瓶,提心弔膽地下了樓。媽媽呀,這樓咋顯得那麼陰森呢?小區里為啥這麼黑呀?不是十五的月亮咋那麼園哪?老天!我真是好害怕啊!呆,前面一個骨瘦如柴的人是誰啊?他並是我們小區的人啊!莫非,莫非他是人販子!我心裡猛一緊,撒開腳丫子飛奔出去了。

  “ 呼!”一陣“妖風”刮過,我忍不住失聲大叫,埋頭疾走。猛一抬頭,呀,到奶吧了!我假裝輕鬆自如地走進去,瀟洒地伸出手裡的VIP卡:“要一斤鮮奶,阿姨。”那個阿姨笑容可掬地給我倒了一斤奶。

  回去的路上,我好像不是那麼害怕了,不僅放鬆了心情,還哼起了小曲兒。儘管又到了不透光的小區里,我也是自在開心。

  到了家,回憶剛才的忐忑與害怕,不禁感到一陣好笑。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晚上獨自外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晚上獨自外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