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月亮伴着不留痕迹的黑暗不留痕迹的退去,太陽隨着黎明的光輝悄悄的來到。看,是誰沐浴在光輝之中`;聽,是誰蕩漾起朗朗的讀書聲?是學生,是祖國的花朵,是他們用嘹亮的歌聲,喚醒熟睡的太陽;是他們用明亮的書聲取走無邊的黑暗。 

  東方露出了魚肚白,校園以沉浸在晨曦中,靜靜的校園又響起了歡快而又優美的晨曲。 

  這時,三三兩兩的學生,踩着晨曲,快步走進校園之中,頓時,校園內又充滿了生機與活力而校園內的寂靜卻不辭而別。看哪,東方露出的魚肚白,校園以沉浸在晨曦中,靜靜的校園又響起了歡快而又優美的晨曲。 

  操場邊,坐在草地上的學生,正在預習下一天的課程,時不時地傳來激烈的討論聲;咦?教室里的讀書聲怎麼這樣整齊?哦!原來是班幹部正組織學生集體讀書呢!為什麼花壇邊有那麼多學生?原來,他們正在開辦一個讀書會,討論自己讀完《水滸傳》的感受呢!還有哩,不光是學生,連新勤的的園丁——教師們也在辦公室里批改作業備課呢!校園的沉悶被一掃而光,優美的晨曲正在隨着歡快的節奏飛快的旋轉着,真是生機勃勃呀! 

  這就是我們校園的早晨,她令我們每一個人都深深的陶醉。"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記不得這是哪位偉人說過的話,但她告訴我們一個真理我們應該抓緊時間,去做自己該做的事,去放飛自己的理想,使校園充滿活力。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