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久違的陽光終於驅散了清晨的大霧,照射在大地上,融融的暖意在空氣中浮動着。

  早晨終於來臨了。

  瞧,校園又煥發了生機。呈現出眼前的那一片草地,正在悄悄發生變化:被凍得枯黃的小草開始復蘇了,長出了嫩綠的新芽;仔細觀察,還會發現,在這嫩綠的草叢中點綴着幾種不知名的小花,小巧玲瓏的小花盛開着,有淡黃的、粉紅的……顏色鮮艷極了。那些在我們南方四季如春的大樹,挺拔地佇立在春風中,顯得很神氣:利劍似的劍麻,孔雀尾巴似的散尾葵,衛士似的棕桐樹……呦,你瞧,這棵高大的棕桐樹冠上,什麼時候已經被春姑娘用纖纖細手抽出了一片嫩綠的新葉呢!立在寒風中的那幾棵桃樹,葉子都落光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枝條,但是在春風的吹拂下,枝頭上已經露出了點點紅得耀眼的生機。

  咦,幾聲婉轉動聽的鳥鳴聲傳進了我的耳朵中。原來,在一棵高大而茂密的樹冠中藏着許多隻小鳥,它們正在枝頭上快樂地歌唱、嬉戲。

  我想,這個美麗的早晨是春姑娘送給校園最好的禮物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