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早晨,是美麗的。啊,校園的清晨。這裡是一天的開始,這裡是人生的起步;理想的種子要播種,人生的意義要認識。我愛校的早晨。它是美麗的,它是熱鬧的,他是動聽的。

  不知從什麼時候,絢爛的朝霞染紅了半邊天,又將柔和的色彩灑在校園裡。太陽公公用他那溫暖的大手把大地從夢中喚醒,金色的陽光鋪滿大地,我們又進入校園,迎面與桂花香撞了個滿懷,校園裡的鴿子一群群的飛來,同學也來到了學校,花開的美,樹長的壯,草生的嫩,同學們很開心。校園的早晨真美。

  同學們都來了,操場上擠滿了人,有的同學在掃地,有的同學在看書,還有的同學在玩遊戲。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像幾盤盛開的金葵花,笑着叫着。校園的早晨真熱鬧

  “叮叮叮”上課了,同學們跑到教室里,讀起書來,那整齊的讀書聲里,夾着幾聲鳥叫,如一曲動聽的曲子,傳到很遠很遠。校園的早晨真是動聽。

  我愛校園的早晨。

  江西吉安吉水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旭日東升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