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我是一棵小樹,父親則是一座大山,緊緊抱着我,不讓任何人把我砍伐掉。我是一滴小水珠,母親則是大海媽媽,緊緊與我融合,永遠不讓我乾枯。我是一粒種子,爸爸是我成長必不可少的水,媽媽是燦爛的陽光,他們用生命和一切去保護、愛護我,看着我一天天茁壯成長,他們一直在期待,期待我鑽出泥土,迎接這個光明的世界的那一天! 

  是父母建造了他們的家庭,是他們生命的結合在那一瞬間孕育了我們每個個體生命,使我們成為數十億人中一個獨特的我,與所有人相區別的我。從我們呀呀學語到蹣跚學步,是父母一路牽引,一路呵護,一路哺育,一路訓導使我們成其為一個真正的人,使我們能一生不枉人這一個稱號。 

  11年前的9月14日,從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你們就開始了艱辛的育兒歲月,養兒一百歲,常憂九十九。你們為了我可操碎了心,還時時為我遮風擋雨,到現在的牽腸掛肚。你們那一刻不為我擔心?你們含辛茹苦地把我拉扯大,卻從來沒有聽你們說一聲苦,喊一聲累。爸爸,你不僅要支撐這個家,還要替我奔波忙碌,你累了吧?我又能如何報答你呢?只有一聲:爸爸媽媽,我長大了! 

  爸爸,歇會兒,讓我替你捶捶背;媽媽,歇會兒,讓我為您倒杯茶;爸爸媽媽,停一停,讓我與你們談談心裡話。我真想飛生雲霄去,把星兒摘下來,串成一串項鏈,送給媽媽;我真想飛到七仙女那兒,向他們借匹綢緞,織成領帶送給爸爸。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神聖的上帝啊,請保佑為兒女辛苦了一輩子的天下父母一生平安。 

  任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