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0年9月6日,隨着一聲響亮的啼哭,我來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如今我活在這個世上已經有11多個年頭了,莫非是一雙眼,一個鼻子,一對耳朵和一張嘴,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聽外婆說,小時候的我很聰明,什麼東西一學就會,在10多個月就學會了講話,只不過講的是那別人根本聽不懂的“外國語”,一轉眼的功夫,時間老人把我的嬰幼兒時期帶走了。

  幼兒時期緩緩走來。幼兒時代的我,在媽媽的教育下,開始了我的日記生涯。最初還覺得挺新鮮的,每天都寫上十幾個字,也許幼小的我只有三分的熱度吧!但我始終堅持着,只為了對媽媽的承諾,儘管酷暑嚴寒。生活的點點滴滴又走過了幼兒時期。

  是不是時間老爺爺把鐘調快了?六年的小學時光讓我忘懷。六年,就是在我們喋喋不休中,在我們嬉戲打鬧中,在我們憧憬未來中,一晃而逝。小學六年是我們人生中最難忘的童年時光,也是我們從小孩子變成大孩子最明顯的時段。六年並不是一個短暫的時間,彷彿兩千多天的喜怒哀樂,都還歷歷在目,他們是那麼值得銘記,三年前、誰都不懂誰。三年後、誰都了解誰。三年、從陌生到熟悉。三年、每個人都在這成長了。三年、每個人都在這蛻變了。三年、把酸甜苦辣都嘗遍了。三年、把喜怒哀樂都經歷了。三年後偶爾想起,會覺得有點可笑、有點留戀、有點溫馨。三年間的一點一滴還未曾忘記。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讓我們把回憶記下了,鋪成一條回憶的閃光路把!

  廣西河池市金城江區第五小學六年級:肖沅依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