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陽光明媚,鳥語花香,春姑娘帶着祝福來到了大地。小草靜悄悄地探出了可愛的小腦袋,美麗的小花在小草後面躲躲藏藏。小鳥在枝頭放聲歌唱,似乎在傾訴着春天到來的喜訊。大地又重新披上了綠色的外衣。 

  小麻雀在草地上開心地蹦來跳去,像一群可愛的小精靈。柳樹姑娘梳洗着長長的辮子。池塘里的魚兒們游出來了,它們也來觀看着這場盛大的聯歡會。就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也迫不及待的要出來展現自己優美的身姿呢!蝴蝶飛過去了,在天空中留下一道美麗的弧線。 

  這時,雨娃娃也來慶祝春姑娘的到來。它落在樹葉上,嫩綠的樹葉被沖洗得乾乾淨淨;它落在花瓣上,花朵受到雨水的滋潤,更加嬌艷了;它落在池塘中,魚兒歡快地感受着雨的柔弱......春筍從大地的懷抱中鑽了出來,好奇地張望着這美麗的世界。 

  漸漸地,雨停了,太陽公公露出了慈祥的笑臉,天空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大地上到處都是勃勃生機的景象。 

  黃昏,太陽公公悄悄地回家了。天邊的雲彩在隨風舞蹈。終於,到了晚上,月亮婆婆將她那柔和的月光灑向人間。 

  就這樣,人們在春風的陪伴下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春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