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日記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年華正好,不如奮起追逐夢想,這大概是所有人內心都渴望的吧。

  年歲正好的時候,不用擔心以後的發展,只要把握住現在就會覺得滿足和幸福,這就是青春的力量。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在消耗青春,碌碌無為,還在浪費着大好時光,真的讓我覺得十分自責。我們雖然沒有很遠大的志向,不需要做億萬富翁,也不期望能夠做到像愛因斯坦與愛丁頓那般聰慧,也沒有達到比爾蓋茨那種高度,我們渴望的就是在這個屬於我們的年紀創下我們的青春的印記。

  青春真好,能夠每天肆意地做夢,哪怕不能夠實現,也是美好的幻想。青春真美,因為那時候的懵懂和羞澀是美好的呈現,是我們青春的標記,青春真活潑,那時候我們蹦蹦跳跳,一直嬉鬧,被父輩們寵溺着,感受着幸福。

  青春日記里,書寫着我們一步一個腳印,在朗朗讀書聲中邁向成長。

您正在瀏覽: 青春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