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日雪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雪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噢,下雪了,下雪了``````”一陣陣歡呼聲在校園裡此起彼伏。我連忙奔向連廊,哇!我眼前一亮,誰不為這紛紛揚揚的雪花動容呢?

  一個個棉球似的雪花在我們的視野里縱橫交錯,我視野中的雪花一律向左飄,而穿過我們的視野,卻看見另一棟樓孩子們看見的雪花是往左飄,南面雪花與北面雪花形成奇異的“X"形。

  我瞪大雙眼正在欣賞者,忽然聽見同學對我說:“哇,你看,雪在你身上哩!”我環顧四周,一片片雪花像膠水般粘在我的衣服上。彷彿是無意中點飾的小晶片,真是美極了。在伸出舌頭嘗一下,還有股大自然帶來的香氣。

  我現在上面看得不過癮,又和好友下去欣賞雪景。在樓道中,中間的拐彎口旁雪花紛呈,我們繞着樓梯下來,如同在看銀幕電影。

  到了樓下,我與好友在雪花下盡情嬉笑玩耍。忽然,我又感覺自己身上多了一份暖意,抬頭一看,太陽出來了,它為這銀裝素裹的世界增添了一份活力。

  漸漸的,雪小了,漸漸的,雪消失了,彷彿在一瞬間,校園的歡聲笑語停止了,它似乎追隨着雪花飛往另一個校園,我默默禱告,明年的雪花再一另一種姿態吸引世人。

您正在瀏覽: 春日雪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雪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