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日記夜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日記夜1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兒,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在班門口的時候,我看到你的他走出來,立於門外,像一棵挺拔的樹。一眼望過去,漸漸走近,我看到他的目光鎖定在了我的身上。沒停下來,也沒有給他打招呼,目不斜視地經過他。走了好遠回頭看,發現他正傾斜着身子,目光如炬,極其專註地望着一個方向,那時我在的方向。

  春兒,你知道一開始你滿懷欣喜地告訴我,你有多喜歡他的時候,我心裡是如何翻滾着一汪苦澀的湖水嗎?那天我努力笑,只是不想你看出破綻,不想你傷心。因為我還拿你當朋友。

  你向他表白,他看着你笑,沒接受但也沒拒絕。我多麼希望你們可以在一起,走一段只屬於你們兩個人的路程,而不是他牽着你的手時,心猿意馬,目光卻鎖定別的女人。

  當明白他看我時眼睛里的熾熱是何意時,我無語嘲笑,心底壓抑得很,透着濃重的悲哀。

  春兒,為什麼我們的青春,我們的愛情,都不能完美一點呢?通過你的意中人,淚眼模糊之際,看到了我的意中人。他也一樣,對着我笑的溫柔。可同樣對別的女生也笑的同樣溫柔。

  我恨這樣泛濫的溫柔。

您正在瀏覽: 青春日記夜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日記夜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