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是個小型動物園,爸爸是性格忠厚的狗仔,媽媽是任勞任怨的老鼠,我是好吃懶做的豬,妹妹是貪吃的蛇. 

  說起爸爸屬狗,還真有點狗仔老實的風範.爸爸不太會說話,有一次,我和爸爸出去遊玩,無意中在一個餓小角落裡發現了一個鼓鼓囊囊的錢包,我急忙跑過去打開一看,哇塞!我兩眼放光裡面全是紅色的百元大鈔,少說也有幾千元,裡面還有一張身份證,銀行卡與名片.,爸爸拿起名片,掏出手機,照着名片上的號碼打了過去,不一會兒,一位中年男子跑了過來,聲稱這錢包是自己的,,爸爸一把錢包從我手裡搶過來還給失主,正要拉着我起身離開,失主掏出幾百元當酬勞費,但被爸爸謝絕了.路上我一直嘟着嘴,嘮嘮叨叨,爸爸卻教育我說:"如果我們丟了東西,我們一定也很着急,我們將心比心,想想別人......"在爸爸的大道理下,我只得服輸. 

  媽媽雖然屬鼠,但她卻像吃苦耐勞的牛.媽媽在家裡任勞任怨,從不喊一聲苦,從不喊一累.家裡總是亮堂堂的,媽媽每天拿着掃把,水桶樓上樓下不是掃就是拖,除了吃飯和睡覺,沒有一刻是休息的. 

  接下來該說我了,我屬豬,雖然有點好吃懶做,但也愛看書.因為好吃,我的體重日益增加,使我這個"小胖妞"很是苦惱.妹妹是只貪吃的蛇,每天嘴巴停不下來,家裡的零食全被她"殲滅"了. 

  我愛我的家!愛老實的爸爸,任勞任怨的媽媽,愛"小胖妞"還愛貪吃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