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植物園裡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園裡的爭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月光灑在花草茂密的植物園裡,靜靜的,幽幽的。

  突然,生長在水中的玉蓮開口說話了:“我身體壯如圓盤,碩大無比,我的背面還有粗壯的‘骨架’,身上還有許多小氣室,因此,我的承重能力最大,你們能行嗎?”看到大家不服氣,他又說:“英國倫敦海德公園的展覽館就是受我的啟示建造的。”

  這時,長在旁邊的一棵小草說:“你別太得以了。你看,我的葉子邊緣有這麼多地尖齒,人類從我身上得到啟示,發明了鋸子,砍伐樹木的時候就省力多了。”

  挺拔修長的椰子樹說:“正是因為發明了鋸子,許多樹木才毀在人類的手裡。你看看我,葉子是‘之’字形結構,人類對我進行研究后,就發明了波形板、石棉瓦,把房子裝飾得更堅固,更漂亮。我的功勞並不比你們小吧!”

  正當大家啞口無言時,紫羅蘭說:“當初有人把一滴硝酸弄到我的花瓣上,因為我對酸很敏感,我紫色的花瓣一下就變紅了,後來主人根據這種原理髮明了石蕊試劑。這種液體在化學研究中起了很大的作用,改變了人們生活的環境……”

  大家嘰嘰喳喳不停地議論着,誰也說服不了誰。突然一個洪亮的聲音從遠處傳來:“好孩子,你們都很重煙,為人類進步做出了貢獻,但驕傲自滿就不對了……”

您正在瀏覽: 植物園裡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