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北京植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北京植物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北京植物園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一個充滿鳥語花香的地方---北京植物園. 

  一進大門,就看到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中零零散散的點綴這幾朵黃色的野花.我們隨着人流往裡走.首先來到了鬱金香園.好漂亮呀!五顏六色的鬱金香競相開放,紅的.黃的,散發著陣陣香氣,有的好像很害羞,只綻開兩三瓣花瓣.有的卻很大方,所有的花瓣全部展開.盡情的供遊人欣賞.連蜜蜂也被這些美麗的鬱金香吸引來了,它們穿着黃衣提着小籃,盡情的在花叢中飛舞,同時還不忘了自己的本職工作---采蜜,這是一幅多美的畫卷呀! 

  我們接着往前走,又來到了丁香園,丁香花全部都開了.媽媽說;你看這兒多美呀,給你在這裡照張相吧!我說太好了,剛才怎麼沒想起來呢?照了幾張相,媽媽說帶我去個好地方,我問媽媽;是什麼地方呀?媽媽說:到了就知道了.我隨着媽媽在曲曲彎彎的小道上走了一會兒,忽然看到許多人排着長隊,不知在等什麼.我問媽媽,媽媽說.你好好看看.我仔細一看,只見他們提着大大小小的水壺,哦 我明白了,原來他們是來接山泉水的.傳說喝山泉水還能延年益壽呢!在我的請求下,一位阿姨讓我在她前面接了一小瓶泉水,我喝了一口,真甜呀!我給媽媽也喝了一口,媽媽也連說好喝. 

  太陽快下山了,植物園也快關門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我跟媽媽約好,下次還來北京植物園

您正在瀏覽: 游北京植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北京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