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箱里的爭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箱里的爭吵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我還沉在甜甜的夢鄉。

  突然,我聽見冰箱里傳來一陣爭吵,我小心翼翼的打開冰箱,悄悄的站在一旁看,哦,原來是冰箱里的水果在爭吵啊!

  鴨梨說:“你們看我,既可以解渴,又可以補維生素。”香蕉接著說:“你鴨梨算什麼東西,說維生素,還是我行,還有,你們瞧,我的身體軟軟的,老人,小孩都能吃。”這時蘋果反駁:“要比維生素還是我第一,就算你們倆的維生素加起來,最多也只有我維生素的十分之五,還有你鴨梨,不只你可以解渴,我也可以。”水果們說著說著就吵起來了,這時,葡萄跳過來說:“大夥離我遠點,我身體里有催熟劑,一下臟到你們。”大紅棗突然滾過說:“我也是被水泡過,準備泡爛了才撈出來。”其他水果也說:“誰身體里沒有催生劑啊。”這是鴨梨,香蕉,蘋果都羞愧的底下了頭。

  這時突然傳來爸爸的聲音,說:“李雪衛,起床做作業啦。”

  原來是一場夢,不過這個夢使我懂得了:做什麼都不要自誇,要學會謙虛。

  荔波一小四年級:李雪衛

您正在瀏覽: 冰箱里的爭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箱里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