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華南植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華南植物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游華南植物園

 廣東省廣州 華成小學六(1) 蔡霖

  星期五,我們四至六年級去遊了華南植物園,它是一個愛國主義教育基地,也是一個美麗的花園。

  四月,是一個多雨的月份,一下雨,就是兩三天,真是春雨綿綿啊!

  下了車,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花壇里有許多不同種類的花,它們五顏六色,爭相開放,小草也從土裡鑽出來了,用小腦袋好奇的望了望這個花的世界。從遠處望去,小草變成了一塊塊軟軟的墊子,花兒在上面更顯美麗;小草又變成了花壇姑娘的迷人綠裙子,小花兒便是那五顏六色的花邊。在花壇中間有一塊褐色的大石頭,上面有五個有毛筆寫似的字“華南植物園”這五個字寫得好,這植物園,不愧是出名的華南植物園啊!

  走進植物園,我相信你跟我的感覺是一樣的,這兒簡直是一個綠色的世界,不管你走到哪裡都能看見你身旁的景物都是綠的,小花向你招手,小草向你歡呼,大樹也向你敬禮。再往裡走,就到了一個休息的地方,我們在那兒表演節目,一陣陣笑聲從這個傳出來,多麼令人高興啊!

  到自由活動時間了,我們將報紙鋪到草上,把書包放下,開始了自己活動,我們跑步,在草地上做遊戲,又去“探險”,可有趣了。

  我們又去了熱帶保溫室,裡面都是些耐旱和堅強的植物。首先,我們看到了蘆薈。你猜它有多大,它有一個電視那麼大。真難以想像啊。而且它們都開了花,那花是黃色的,很可愛。還有大約3米高的仙人掌呢!它們也有許多不同的種類,有的毛茸茸的,有的長了刺。真好玩。還有許多植物呢,我都說不上來了。它們都很有趣。

  啊!多麼迷人的植物園啊!

您正在瀏覽: 游華南植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華南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