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

  高鎮小學六年級

  李悅

  爸爸是船,媽媽是帆,少了爸爸就等於少了半邊天,少了媽媽我好孤單,正因為如此,很慶幸我搭載了這艘幸福的客船。

  爸爸是一艘搏擊驚濤駭浪的客船,媽媽是一張高高揚起的自信風帆,他們以堅強的毅力支撐起這個家,以確保船的平穩行駛,而我呢?則是一位長不大的總是向幸福彼岸靠近的小小船客。

  雖然鄰里都誇我們家和睦得出奇,而我也常常以此為榮,但有時也難免有一些不和諧的小摩擦。記得有那麼一次,父母為了一點小事吵了一架,兩人各有各的理,依我看,都在強詞奪理,接下來倒好,一連好幾天他們都不理對方,家裡連空氣都變得凝固起來,爸爸失去了他往日的容顏,媽媽也崩起了她那愛笑的臉。我看在眼裡,急在心上。

  要叫爸爸吃飯,媽媽托我去辦;要找衣服穿,爸爸叫我去打聽衣服的下落,唉!再這樣下去,我可就成了他們沒工資的“打工妹”啦,這可怎麼辦呢?我絞盡腦汁,想出了計策,那天趁父母不在家,我故意躲在爺爺家裡,然後打電話給他們,是媽媽接的電話:“如果你和爸爸再不和好,我就不回家了。”一開始,媽媽以為我在逗她,讓我不要再胡鬧了,媽媽說完我就掛了電話,這時爺爺對我說:“這招管用嗎?”“當然了。”我肯定的回答,其實我心裡也沒有底。天終於黑下來了,我正沮喪時,門響了,我急忙從沙發上跳下來去開門,門外一前一後站着的果然是爸爸和媽媽,他們都是一臉的焦急,“勝利嘍!”我歡呼着,站在我身旁的爺爺也高興地笑起來,這時候爸爸和媽媽傻愣愣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片刻間,明白了一切,彼此間的隔膜消除了,爸爸臉上有了往日的神采,媽媽也打開了她那關閉了數日的話匣子,哈哈,為了我的回歸,老爸老媽講和了!他們誰先理的誰?不管它。樂融融,愛濃濃,對,就要這種家的感覺,足矣!

  今天我把幸福的滿杯,給了爸爸,也給了媽媽,他們看起來好幸福,雖然嘴上仍然還在不輕不重的抱怨着對方,但是早就沒有了往日的戰火與硝煙。而我自己呢?也隨即被幸福浸泡了身心。我們肩並肩踏上了回家的路,爸爸在左,媽媽在右,中間夾着愛的樞紐,“讓愛住我家,讓愛天天住我家,愛是不爭執,天天笑語和團圓----”輕輕地輕輕地愛在暮色中蔓延,穿越生命,融會心靈。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