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們你愛你們的家嗎?我可愛我的家了。因為啊!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在這個家裡我可以盡情地享受這爸爸媽媽那無私的愛,我也可以在這裡健康茁壯的成長。

  我的爸爸是一位非常普通的工人,為了我,為了這個家,他起早貪黑地工作着,把他的一切都傾注在這個家裡。不管是嚴寒還酷暑,還是日晒雨淋,爸爸總是一如既往地為我們這個家操勞着,為我操勞着。記得有一次爸爸患嚴重感冒,醫生說必須得注意休息,可是爸爸卻堅持上班,回家后他仍然沒顧上休息,而且和藹的詢問我的作業,認真的輔導我不會的功課。看着爸爸那憔悴的樣子,我的心裡酸酸的但更多的是一種幸福。

  我的媽媽非常賢惠,也十分關心我。疼愛我。每天,她都早早地起床為我和爸爸做早餐。當我去上學后,她又會把房子打掃得乾乾淨淨,雖然我們的房子小,但是她總會想出一些辦法把房子打扮得漂漂亮亮。去我家的同學都很羨慕,我也覺得非常舒適。溫馨。

  為了讓我的學校成績有所提高,爸爸媽媽除了自己輔導我的功課,還省吃儉用用攢下來的錢去給我報了寫作班。英語班。現在我的成績提高了不少,但我知道這裡面傾注了父母太多的愛與期望。

  我愛我的爸爸,我愛我的媽媽,我愛我們這個幸福溫馨的家。

  綿陽市高興去實驗中學八年級 楊林森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