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 

  家是避風的港灣,家是承受壓力的主要部件,家是摸滅煩惱的抹布,這一切的背後都源於家的力量,它是給人無窮的精神後援,我們都需要這股精神力量。 

  家不僅讓我們感到幸福還讓我們有一切美好的東西,它具有賞識人們的慧心,不管是哪一個家庭都有這樣的感悟,我的家庭雖然不是豪華舒適,但我和爺爺奶奶在一起仍然僅僅有味,人間的酸甜苦辣都也嘗了七八分,我的家庭就像一間陋屋,我在其中學習,自由自在的生活,都少不了這個家庭。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家庭生活,每當我踏入自家的屋子裡,都能感受到這裡一切對我的期望,我愛自己家也就體現在這個方面,這是我到別人家所感受不到的,我不希望家庭受到任何傷害,我的書房裡都會使我有清閑優雅的書香氣,我愛我家不是光表現在家庭環境和感情中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對學業的成績,我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有一個溫暖的家,他們對我最重要的是好好學習,不能對不起他們,每天一日三餐,都是在這裡結束,老師的訓斥都是在這裡哭泣,我不僅要努力奮鬥,並且要付出努力,這樣才會有雙豐收。 

  有了這樣好的家,一定要學習,這是一個回報家庭的好方法,家庭有了你就是讓你學習,而不是去比較任何物質上的某種東西,學習好了,有了這個港灣是一種精神獎勵,相反,有了這個港灣只會連累更多的人,青春時期可以在這片港灣度過,到了成人呢?有沒有思想過。 

  有了港灣應該正確的運用它,使它有價值,有魅力,而不要像拖油瓶一樣時刻連累着你。 

  人生不搏何時搏,為家庭好好拼搏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