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幸福的三口之家:勤奮的爸爸、能幹的媽媽、聰明的我。

  爸爸是體校的黨委書記。爸爸對待工作一絲不苟,是個“拚命三郎”,經常在雙休日加班;對待家人,爸爸愛心十足;對待朋友及同事,爸爸關懷倍至。爸爸很勤奮,下班回到家,就一頭扎進知識的海洋,允吸着知識的甘露。爸爸非常愛我,不論我要什麼,他都會盡量滿足我的要求,特別是課外書籍,他總是有求必應。前天他還給我買了法國着名昆蟲學家法布爾的着作《昆蟲記》,裡面還有引人入勝的光盤呢!但是他對我的要求也特嚴格,每當我學習馬虎和鬆懈時,他總是及時給我“當頭一棒”——嚴厲的批評。

  媽媽是一位普通教師,和爸爸同在一個學校上班。媽媽當班主任可認真了,愛生如子,無微不至地關心學生,我都嫉妒她的學生了。周末或學校搞文藝活動時,我家的VCD就歸學生享受去了;寒流來時,爸爸的厚毛衣就在她班的特困生身上禦寒了;每當學生有思想矛盾和心理困惑時,媽媽總是耐心、語重心長地開導他們,幫助他們克服困難。晚自習和學生促膝談心,而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是常事。媽媽教學也特棒!她會自己做課件,上課生動有趣,學生特別愛聽她的課。為此,媽媽每年都被評為優秀班主任,還被評為省先進工作者呢!媽媽在家裡特勤快,是我們家的後勤部長,事無巨細,事事關心,悉心照料我和爸爸。

  我叫錢子遇,目前在師院附小五(3)班上課。我是一個勤思好學、積極上進的學生。每當遇到難題,我總是獨立思考。我上課特認真,發言踴躍,而且100%的正確。我還是一個英俊善良、愛好廣泛的小夥子。踢足球、打羽毛球是我的最愛。夏天我愛在游泳池裡嬉戲,喜愛看課外書籍,假期里喜歡飽覽祖國的大好河山和玩精彩逼真的電腦遊戲。我想長大以後當一名能言擅辯、仗義執言的律師,或是投入大自然懷抱、揭示大自然奧秘的生物學家。

  在這樣溫馨、和睦的家庭里生活,我感到無比的快樂和幸福。我愛爸爸,我愛媽媽,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