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就畫過無數張和爸爸媽媽依偎在一起幸福微笑着的畫,紙上每一縷圓滑的線條,每一塊濃重的色彩,都是小小的我對家簡單概念和理解。 

  當我開始晃着大大的書包步入“學校”這個陌生而又新奇的地方時,才第一次讀到漂亮的課本上用清秀的宋體字印着的,那一段世界上最美麗的言語:家,心靈的港灣,身心永遠的凈土。每每在外遇到挫折,身後那股力量便越發覺得強大。 

  在我心目中,家永遠都是心靈深處最柔軟的那一塊地方,埋藏着許許多多感動與感恩的種子。我有一個家,一個溫馨就像水一樣流淌的家。愛着家中每一個人的同時,我也默默接收着爸爸媽媽不斷“發送”的愛。 

  得知自己在學校市綜合競賽選拔只得了第三名的時候,我像被抽掉全身力氣一樣軟軟地癱在沙發上。爸爸一眼就猜出發生了什麼事,他做到我身邊拍拍我的頭,親切地說:“雖然,爸爸還不知道你得了第幾名,但爸爸想告訴你的的是,不管這次的成績怎麼樣,都不是最後的戰果。你們班主任不是說‘笑到最後,笑得最美’嗎?沒有到最後關頭,不要就這樣被輕易擊敗。” 

  當著爸爸媽媽的面,我鄭重其事地簽下一張保證書,決心不氣餒,爭取拿到更好的成績。爸爸笑咪咪地在保證書下龍飛鳳舞地簽下一句:在哪裡跌倒,就在那裡爬起來。 

  比賽的那一天早晨,對我來說,是記憶極其深刻的一個片段。我家有史以來第一次這麼隆重,早晨7點鐘家裡就已經燈火通明。媽媽親自為我準備了全新的文具,陪我到樓下為我叫了三輪車,一直到看不見我的身影才上樓。 

  我在陌生的考場上把答案一筆一劃寫在雪白的考卷上,把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一筆一劃刻在心裡,那是人生中不論風吹雨打都不可能磨滅的記憶,是失意時比任何東西都要好用的良藥。 

  擁有一個家,就是擁有一份最真摯的關懷,就是擁有一處最安全的避風港,就是擁有一縷在任何時候都不會熄滅的希望,這是多麼美好的事情! 

  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時間隨着我漸走漸遠的足跡一天天增長,偶爾認真審視曾經那樣熟悉的爸爸媽媽,突然發現他們的青絲中已偷偷鑽進了幾根白髮。你們陽光一般暖透我的心,是你們無限溫柔的目光,碎星般為我指引着前方的路。十三個美麗的春夏秋冬,請准我對着天空和世界分享我的幸福: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