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美好的,也是幸福的。家也是每個人都有的東西,而我就有一個溫暖幸福而充滿快樂的家。

  在家裡,媽媽的地位最高,是我們家裡的領導。大事小事都是媽媽管,只要媽媽一聲令下,我和爸爸就要幹活了。媽媽雖說有點懶,一但到休息的時候就會一整天都躺在床上,有時候甚至連門都不出。但是媽媽一旦要勤快起來,那可是一天都不會休息,在家裡掃掃這掃掃那的,連我和爸爸都要加入進來,那可是能把我和爸爸累死。媽媽也很愛嘮叨,干起活來整天都嘮嘮叨叨的。但是家裡還有一位比媽媽更厲害的人物——爸爸

  爸爸在家裡有兩件事是必做的,那就是看電視和玩電腦。這兩件事只要爸爸休息,那就是他的主攻。爸爸也是一個做事認真的人,一旦我和媽媽稍有地方做的不對,他就會用他那“滔滔不絕”的口才,為我們講一串接一串的長篇大論,但我知道,正是這一串接一串的長篇大論,深刻的體現了爸爸對我和媽媽深深的愛,也是爸爸的厲害之處。

  我在家裡也算是一個小懶蟲了,每次一到假期,我每天早上不睡到八九點是很難起床的,有時候會嫌媽媽上班前的聲音吵,從而放棄睡覺。雖說有點懶,但是在爸爸和媽媽的命令下,我慢慢的也愛上了勞動。因為我覺得,在勞動時獲得的快樂比在睡覺時獲取的快樂更大。我也是一個十足的貪吃鬼,一但有好吃的東西,不到一兩天就一乾二淨了,是誰吃的呢?哪當然是我這個貪吃鬼了,所以家裡好吃的東西慢慢減少了,這也是為了預防我這個貪吃鬼不好好吃飯呀。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溫暖而幸福的家,我深愛着我的事爸爸媽媽,我愛我家。

  珠海市紫荊中學桃園校區初一八班初一:小小煜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