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這個家是幸福的,是美好的,還有凄涼的,悲哀的!

  我就有一個幸福的家,我的家裡有我的爸爸、媽媽、姥姥、老爺下面我就一一介紹給你們聽——

  家中的第一號,毫無疑問就是我的爸爸,因為他是我節哀的頂樑柱!家裡的大事是、都是我爸爸一個人說了算因此,我爸爸有事也會疲憊。每當我問我爸爸:爸爸您累嗎?我爸爸總是露出笑容說:“不累!

  家中第二號就是我的媽媽,家中的家務,小事都歸她管。對了,我媽媽還是個開心果,當我不開心或者考試沒考好的時候,我媽媽總是給我加油、鼓氣。因為這樣所以我有了信心,下次考試才會考個好成績!

  家中第三號就是我的姥姥姥爺了,他們老了,就應該安享晚年,所有的事情都不用他們操心了。我老爺姥姥非常疼我,每次玩的時候總是給我買好吃的,對我是倍加呵護!

  家中第四號最後一個就是我啦,我是衣來張手、飯來張口。簡直就是家裡的累贅。但我能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考個好成績來讓我的家人開心!

  家是我們每一個人的港灣,我們一定要對它倍加愛護哦!

  天津市薊縣馬伸橋鎮宋家營學校初一:偶是帥哥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