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韻 標籤:雪韻作文

我愛雪,每次下雪,我總要趴在家裡的陽台上觀賞着這場只有冬日裡才會有的美麗。我會痴痴地看着它。它來自天上,一片片的如此潔白,小一些的雪花,是顆粒狀的;大一點的,有如鵝毛一般。 

  雪,越嚇越大,漫天飛舞,似煙非煙,似霧非霧,就像春天的柳絮一般,不停地飛舞着;遠處,玉樹瓊枝,粉妝玉砌,飄飄洒洒,紛紛揚揚,擁抱着隔別已有三季的大地,一切籠罩在這茫茫的大雪之中了。 

  第二天,天剛蒙蒙亮,我便起床了。穿好衣服,謊稱說是去鍛煉,其實我真正的用意是去看雪,因為我早已按奈不住了,急促地走下樓,天已差不多亮了.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白茫茫的世界,不加一絲雜色,令我感到蒼蒼茫茫,近處,一棵棵柳樹上掛滿了亮晶晶的樹掛,宛如無數銀條兒,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我已被這銀裝素裹的景色陶醉了,那些寒冷,早已飛到了九宵雲外。我懷着喜悅的心情,在白雪上踩出一串串深深的腳印,腳踩的“咯吱咯吱”聲好聽極了。 

  太陽漸漸升高了,金色的陽光照在厚厚的積雪上,映出一道道七彩光芒,真耀人眼。由於雪的到來,孩子們沸騰了,堆雪人,滾雪球,打雪仗,歡樂的笑聲,彷彿可以震落“玉珊瑚”般樹枝上的積雪。 

  啊!雪花,你多麼純凈,多麼潔白,你是無私的,你悄聲無息地孕育着綠色的春天!雪呀,我衷心讚美你!我們做人不是也應該這樣嗎?一樣的純凈,一樣的潔白。 

  美麗可愛的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雪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