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雪韻 標籤:雪韻作文

  三門縣外國語小學 五(14)班 俞欣欣

  打開門,久違了的銀白色呈現在了我的眼前。我帶着愉悅的心情,踏上了那一條小路。

  空氣之中帶着一絲一縷的冰涼,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神清氣爽。雪花在天空中唱着聖歌,歌聲讓人陶醉;雪花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舞姿令人傾心沉迷。

  放眼望去,空曠的四野中,雪花悠悠地飄飛着,極其柔美。這是一種扣人心弦的美麗,也是一種與世無爭的美麗,更是一種使人心曠神怡的靜謐。潔白的雪花飄呀——飄呀,飄到了天的另外一端,帶回了黎明的曙光。

  不知道是何時,天地間已經是布滿了一串又一串銀鈴般的笑聲。蒼穹下,那綻放的笑顏,與飛濺的雪水,鑄就了世界上最美好的氣氛。雪,輕柔的飄落在了每一個人的心田上,心靈似乎被洗禮了。

  看呀!世間萬物都銀裝素裹,沒有一處是稱不上壯觀的。冬日的雪,飄飄揚揚地灑落人間……那晶瑩的雪花,玲瓏剔透,猶如一點點白梅,輕盈而美妙地綻放;雪停的時候,陽光燦爛地照耀着,枝頭的雪花,宛如正在閃爍着的珍珠,整個世界都已經被裝飾成了耀眼無比的“天堂”!

  我細細的品味着。雪的詩意,雪的脫俗,雪的聖潔——這就是雪韻呀!

您正在瀏覽: 雪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