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雪韻 標籤:雪韻作文

雪 韻 

  春節一大早,抬頭看看窗外,已飄起了雪花,姍姍來遲的雪密密匝匝,在灰暗的天空中急速的落向地面,凌空劃過無數道弧線,隨風旋轉、飛舞,猶如從天而降的柳絮,一時間瀰漫天空。 

  哥哥弟弟們都在房間里吹空調、看電視,而我卻我站在外婆家的門口,頭靠在門上,這幾個月來,我夢寐以求的雪花終於來臨了,她就像一位純潔的仙女向人間播撒花兒,傳達着春節的祝福。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漫天飛舞的雪花,隨風飄揚,像玉一樣潔,像銀一樣白,像煙一樣輕,像絮一樣柔。潔白晶瑩的雪花爭先恐後的落在大地上,他們以自己的潔白之身,把山河裝扮,把大地滋潤。整個世界銀裝素裹,分外妖嬈。 

  那瑰麗的六角花瓣,煙一樣輕,玉一樣潤,雲一樣白,悄悄落到大地上,為大地媽媽蓋上了一層棉被。放眼望去,整個世界白茫茫的猶如一個童話般的冰雪王國。落光了葉子的樹枝上掛滿了亮晶晶的銀條,房檐上掛上了水晶般的小冰筍,為房檐鑲上了一道玲瓏剔透的花邊。天和地的界限並不那麼清晰,都是白茫茫的。樹枝上隱約傳來幾聲婉轉的鳥鳴,整個世界纖塵不染,晶瑩如玉。一朵朵迷人的小雪花,像潔白的小天使一樣清純可愛,來自那令人嚮往而神奇的天空,千姿百態,美極妙極…… 

  往上看,有時雪花像流星;有時雪花像無數把小傘從天而降;有時雪花像成群結隊的白天鵝;有時雪花像怒吼的獅子;有時雪花柔的像溫順的綿羊…… 

  過了半晌,雪慢慢的停了,只見平台和長廊的欄杆都覆蓋著一層厚厚的白雪,花盆裡花的枝幹和葉子上都托着一團團的雪,晒衣架上的雪像一條彎曲的小路,紅瓦屋頂上的雪像一排排鋼琴鍵,一排紅瓦上一層雪,排列得那麼整齊,令人讚歎不絕。 

  雪花,她潔白晶瑩,玲瓏剔透,輕盈好看,宛如朵朵白蓮,從茫茫空中徐徐降落,讓我們的2012新的一年充滿了新的希望。 

浙江省江山市中山小學六(8)班姜靜? 

指導老師:徐金芳

您正在瀏覽: 雪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