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肖雨過生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肖雨過生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母親節,也是我的同學肖雨過生日,在這個喜慶的節日里我們非常高興。 

  上午九點時,寧艷在我家樓下叫我去肖雨家,我帶着禮物蹦蹦跳跳走下樓。在路上我叫寧艷把她的禮物給我看看,可是她嘮叨着:"先看看你的,先看看你的!"於是我把我的禮物打開,很簡單一張硬筆字,上面寫着:"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還有幾個窗花。 

  看完我的禮物后,我叫寧艷也打開看看,只見她的禮物是一張賀卡,上面寫着:"祝肖雨生日快樂!" 

  接着,我說:"唉!誰叫肖雨的媽媽要求我們做手工藝術品呢!" 

  我們來到肖雨家,肖雨很熱情地歡迎我們,我們把禮物遞給她,她非常的快樂,興奮的臉就像一朵太陽花,接着她帶我們參觀了她的家。 

  下午,黃婕與龍媛芳也來了。我們大家一起玩耍,轉眼間到了晚上,肖雨的媽媽在臨江樓訂了一間包間宴請大家。我們把美味佳肴吃完后,肖雨的姨姨去買蛋糕,可是沒有現成的,肖雨的姨姨空手回到包間。 

  肖雨看見姨姨回來了便迫不急待地問:"蛋糕呢?"她的姨姨回答:"沒有蛋糕了,要蛋糕還得等一個小時哩!"啊,太遺憾了。生日怎麼能沒蛋糕?"我心裡滴咕着。我發現肖雨霎時變得非常的難過,不停地說著:"我要蛋糕, 我要蛋糕",說著說著肖雨哭了,她抓過窗帘用窗帘掩蓋着她的痛苦。 

  我們對肖雨說:"過生日沒有蛋糕也沒關係,快樂就可以了。"經過我們的安慰,肖雨才破涕為笑。 

  又過了一會兒,大家都要回家了。在臨江樓樓下,肖雨的媽媽給了她拾元錢,叫她自己去買個小蛋糕。 

  我們來到了“正泉盛”,買了個七元錢的小蛋糕,買了一元錢的叉子,還買了包蠟燭,接着我們決定去黃婕爸爸店鋪里吃蛋糕。 

  我們來到黃婕爸爸店鋪里,上了樓,插好蠟燭,點好火,關好燈以後,閃閃的燭光快樂地跳躍着,照着小夥伴們的笑臉.肖雨許了願,我們唱起了《生日快樂歌》,把蠟燭吹滅了,我連忙把電燈開了起來,還把蠟燭拔了。大家開始吃起了蛋糕。我們一邊吃一邊說笑。 

  雖然,我們只吃了個七元錢的小蛋糕,但是沒有大人干涉,都是小夥伴在一起隨心所欲,不用擔心說錯話,做錯事,我們覺得非常快樂!

您正在瀏覽: 給肖雨過生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肖雨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