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

八十天環遊地球

  ——讀後感

  今天上午,我津津有味地讀了一本書——《八十天環遊地球》。它是法國著名科幻小說家儒勒·凡爾納的一部作品。它主要講了一位英國紳士菲利斯·福格先生因為在改良俱樂部里與朋友們打了個賭,用20000英鎊賭他可以在80天內環遊地球一周。他從倫敦出發,只用80天的時間環遊地球一周的故事。

  當我讀完這本書,感到回味無窮。福格先生花了高價環遊地球一周。他最終贏得了賭注。福格先生因為有了信心,相信自己不會被困難所壓倒,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完成這件事的。他那堅定的意志讓他不半途而廢,堅持到底,對勝利的希望充滿無限的追求。

  其實我們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也要像福格那樣,用信心和實力去做好每一件事,只要付出汗水和努力,就算失敗了,也會有收穫。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你不可以氣餒,要鎮定,保持冷靜的頭腦,去面對他,找到好方法來解決它。在學習上,也不是一帆風順的,也要努力,刻苦,知難而進,找到好辦法。

  你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要分秒必爭,那是福格先生成功的關鍵,每個人也是如此。短暫的幾秒鐘,可以使福格輸掉賭注,可以使人一夜之間傾家蕩產!時間是多麼寶貴,浪費時間就等於浪費生命。

  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就是在什麼時候,都會有許多難以完成的事,但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只要以信心當船,以努力作帆,你就一定可以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