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還讀了一本《八十天環遊地球》,這本書主要寫了:紳士福格與牌友們打賭,要在80天環遊地球一周。於是,他和僕人路路通從倫敦啟程開始了環遊地球的。一路上,歷經了重重困難,遭遇種種意外,福格先生最終成功了!書中人物刻畫的栩栩如生,沉默勇敢的福格先生、熱心機智的路路通等無不令人難忘。

  這部小說講述了一個鼓舞人積極向上的故事,塑造了一個勇往直前、克服一切困難,一定要實現目標的光輝形象——福格。我最喜歡福格了,因為他的精神。印第安人劫火車時,福格先生勇敢的在前方和印第安人做鬥爭。而在印第安人沒有劫下火車,卻劫走了路路通和另外兩名顧客時,福格先生帶着30名戰士,最終,就下了路路通和另外兩名顧客。

  我就有一件自己戰勝困難的事。那一次,我和姐姐,姐姐的日本朋友一起去看世博,我們高興的在早上11點到世博,我們看了11個館:泰國館、馬來西亞館??在這烈日炎炎的夏天裡,最高溫度高達39度以上,人們依然在排隊,一直玩到9點,我的腳部肌肉發疼,疼的走不動路,累的夠嗆,便打開我的世博小凳在那裡坐着哼哼地說:“我不走了,打死我也不走了!”姐姐對我說:“趕緊回家!不就可以歇了嗎?我一想:“對呀!回家就可以歇了!”我一咬牙,收起小凳一堅持終於到家了,睡了一個大好覺,做了一個美夢!

  我們應該再多發揚克服一切困難的精神,使我們變得堅強!

  北京科大附小六年級:郭洋

您正在瀏覽: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