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在南禪寺買了一隻小烏龜,又買了裝小烏龜的玻璃盆,撿了幾塊圓潤的鵝卵石,給小烏龜做了一個溫馨的家。 

  這隻小烏龜圓圓的,背上有許多花紋,我給它取名為—花花,這隻小烏龜穿着一件深褐色的格子“外衣”,油光閃亮,像是將軍身上的鎧甲;“外衣”上有十來個近似六角形的格子,很像一個棋盤。花花有四條短短的腿,長着鋒利的小爪子,爬起來慢騰騰的。小腦袋前有一個尖尖的小嘴巴,你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呢!那雙綠瑩瑩的眼睛,使它看起來十分可愛。 

  它吃起東西來十分有趣:當我把龜食撒在它那溫暖的家裡時,它先在遠處看幾眼,然後順着香味就遊了過來,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工夫就“啊嗚”一口就把食物吃掉了,我回頭一看,吃了一驚,吃得也太快了吧,好貪吃呀! 

  在花花的各種動作里,我最喜歡他睡覺的樣子,他把身子平平的放在那圓潤光滑的鵝卵石上,前兩條腿直直的伸出來,后兩條腿卻縮在殼裡,而小小的尾巴卻直直的放在石頭上,像一個活生生的雕像躺在那裡。 

  花花以他那使人發笑的動作,贏得了我們一家人的喜愛,成了我們一家人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