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狐打官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狐打官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烏狐打官司 標籤:官司作文

烏狐打官司 

 話說,狐狸欺騙了烏鴉的第二天,就被烏鴉大嬸告上了法院。 

 一開庭烏鴉大嬸就對法官小野豬清楚生氣地說道:“當時我在樹的枝頭上,嘴裡叼着一塊上好的三線肉,狐狸就過來騙我,最後把肉給帶走了。”聽完,法官便向狐狸問道:“她所說的可屬實?”狐狸沒有回答,但是從臉上看出他有一些慌張,手都捏出了一把汗,眼神顯得是那樣的無力,他在心中十分不安地想:“這下我可算是死定了!唉……” 

 可是他的律師卻不慌不忙地辨護道:“事實雖然屬實,但是狐狸當時只是想逗一下這位大嬸,誰知這位大嬸真的相信了,大家說有誰不喜歡天上掉餡餅啊?所以狐狸只用賠償烏鴉大嬸一塊肉,但烏鴉也要寫一篇自檢書,檢討一下自己的自戀與輕易相信他人的話。”聽了之後,烏鴉憤憤不平,心中想到:“為什麼要寫自檢書,明明就是那個狐狸來欺騙的我,這律師是不是腦袋不正常喲!”“可是狐狸既然有了這樣的行為,就要為這行為負責,所以狐狸不僅要賠償烏鴉大嬸還要寫檢討書還要賠償精神損失費200元動物幣。”烏鴉的辯護律師大聲叫道。聽了之後,烏鴉大喜,狐狸依然面無表情,淚水在眼中打着轉,就像自己要完蛋了樣。“我的錢啊!我的肉啊!”他絕望了。 

 法官大人們在一起商議了之後,判決烏鴉和狐狸各寫一份1000字以上的檢討,狐狸賠償烏鴉一塊上好的三線肉,再賠償精神損失費150元動物幣。 

就像這樣,狐狸與烏鴉都沒得到好結果,經常遇見就吵,關係一直不好。

您正在瀏覽: 烏狐打官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狐打官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