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與人類的官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與人類的官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地球與人類的官司 

  “開庭!”隨着太陽法官的宣布,地球與人類的官司正式開始。 

  “請原告陳述原因。”“是,太陽法官。”地球生氣地說,“眾所周知,我本來是很健康的。可是,自從人類出現后,由於人類的無知和目光短淺,我的身體就一天不如一天。他們對我進行無情傷害:濫砍亂伐,破壞森林,我的藍色皮膚(大海)逐漸變成灰藍色,接着是綠色皮膚(森林)變成黃色。跟着遭殃的是其他動植物(“沒錯,沒錯!”動植物異口同聲地說。)。濫挖亂采,破壞和浪費礦產資源;濫捕亂殺,造成了一系列的物種瀕臨滅絕;工廠大量排放廢氣,破壞了我的臭氧層……臭氧層可是地球上各種生物的保護神。由於臭氧層受到了破壞,已經漸漸稀薄,使猛烈的陽光直接照射在人體上,造成傷害;工廠排除的廢氣,變成酸雨,使農作物枯萎,建築物外表受到腐蝕;乾旱使萬頃良田變成沙漠,洪水吞噬了無數美好家園……他們製造的汽車排放出的尾氣把我嗆得喘不過氣來;他們引起的沙塵暴使我看不見物體,只好戴上足足十萬度的眼鏡(驚嘆聲);這也就罷了,你們還自相殘殺,總是用各種炸彈,到處塗炭生靈,還把我炸得面目全非。”“我們也有保護環境的時候啊。”“得了吧,你們只是做做樣子吧了,你們哪個人真正保護環境了?” “……”“我希望法官大人能把他們趕走。”地球義正言辭的說。過了一會,太陽法官和天牛星審判員商議后宣布: 

  1. 人類繼續在地球居住。 

  2. 人類必須保護地球,人類應採取措施,控制工業廢氣排出,嚴禁使用破壞臭氧層的物品;大量種植樹木,醫治地球的創傷;不準傷害地球,如有違反,直接由小行星衛隊送往太空監獄。 

  太陽法官說:“人類啊,你們真該反省反省了!你們只有一個地球!”

您正在瀏覽: 地球與人類的官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與人類的官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