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打官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打官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文具打官司 

  臨澤縣城關小學4年級6班 

  李書月 

  小主人正在寫作業,忽然聽到有人在說話,小主人仔細一聽,原來是她的文具在打官司,它們在打誰應該當老大的官司。 

  鋼筆先說:“我應該當老大,因為主人要是失去了我,在考試、聽寫的時候就得不上高分了!所以我應該當老大。”鉛筆緊接著說:“就你這樣還想當老大,做夢吧!我給你說說我的本領要多大吧!我呀,最大的本領就是在小主人學畫畫的時候, 

用來構圖, 構圖能用你來構嗎? ”一幅傲慢的樣子,“所以我應該當老大”。“你快下崗吧!”自動鉛緊接著說“現在下主人都用我,因為我不用銷,只需要投一根鉛芯就行了,你們說這個老大該誰當呀!”文具們都不服氣的說:“該我當!”文具們互不相讓,爭了起來。 

 “好了,好了!”橡皮忍不住說道:“當不當老大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要幫小主人搞好學習。”聽了橡皮的一番話,大家都慚愧的低下了頭 。 

  是呀!在文具里,所有的文具都有各自的作用,誰都不可缺少。所以,它們決定以後一定要團結協作,互相配合,使小主人的學習越來越好。 

  小主人聽完它們的討論后,心裡美滋滋的。你們知道為什麼嗎?那是因為她為自己的文具有着寬闊的胸懷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指導老師-王鈺

您正在瀏覽: 文具打官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打官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