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韻 標籤:秋韻作文

  秋,踮着腳尖再次來到這個世界,把炎熱撫淡。把一切美好帶給人間。秋天的樹葉,是秋天的使者,又是一個個跳動的音符,伴着秋風送給人間一個美好的禮物。秋天,是一支舞蹈,秋雨伴着雷聲嘩嘩落下,像是給人間的一個小歌謠。秋天的雲,那麼白白的自然,在空中飄動,雲上坐着誰呢,是誰來駕駛這艘航艦?

  秋天,是一首歌,秋天的一切多麼美好,一首首優美的小曲。我走在花園裡,用心傾聽,走着走着,一片樹葉掉落下來落在我的頭上,我是真高興,因為這是秋送給我的禮物。一陣秋風佛過,好多樹葉從天而降,腳下的樹葉沙沙作響,這是天然的地毯無比柔軟,哦!秋天,這個金黃的世界。

  在田野中,到處都是歡聲笑語,人們忙得不亦樂乎。田野中,孩子們快樂的跳着。夜晚,螢火蟲跳着舞蹈,蛐蛐在叫着田野中的交響曲。秋天,多麼美好,秋天給人們帶來多少歡樂?秋天,這個會唱歌的女孩,秋韻,多麼美妙的音樂。

  貴州安順實驗小學六年級 黃文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韻 暫無評論